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诸城市德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

行星搅拌炒锅系列、夹层锅系列、电磁锅炉、烟熏炉、果蔬清洗流水线系列、真空包装机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敏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西电加热夹层锅
广西电加热夹层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8广西电加热夹层锅 
品牌: 德润
产品型号: DR300L
产品规格: 300L
最小起订量: 3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3 10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广西电加热夹层锅用途

夹层锅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的加工,如:豆沙、果酱、糕点、莲蓉、蜜饯等食品的加工及化工、制药等行业的搅拌配合,也可用于餐厅或食堂熬汤、烧菜、炖肉、熬粥、炒制等,是食品加工提高质量、缩短时间、改善劳动条件的良好设备。


广西电加热夹层锅机构性能:
1、容积:50L、100L、200L、300L、400L、500L、600L、800L、1000L。
2、结构形式:分可倾式、立式结构,按工艺需要采用带搅拌与不带搅拌。
3、锅体材质:①内锅体不锈钢(SUS304),夹套、支架碳钢(Q235-B)外涂防锈漆;②内外全不锈钢。
4、带搅拌装置锅体:顶部中心搅拌,减速机输出轴与搅拌桨轴采用活套连接,方便拆装与清洗。
5、搅拌转速:36r/min(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来选定一定的转速);搅拌桨形式:普通搅拌(锚式)和刮底搅拌。
6、固定式电夹层锅 支脚形式:

①立式锅体:三棱锥形式;

②可倾式锅体:槽形支架式。
7、大型夹层锅 可倾式蒸煮锅体可倾转90°,倾转方式为手动式翻转。 

询价单